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积极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4428

    为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城关乡将4月作为“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并将4月12日定为集中宣传日,广泛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就为什么未成年人不能信教、非法宗教活动主要形式、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等主要关键内容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张贴发放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公开信”等宣传册,并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本质及危害等,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认真为群众讲解国家宗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解答,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同时,在各主要交通干道、人群集聚场地悬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等宣传标语,大力营造“反对邪教活动,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氛围。
    村民们也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当好反对邪教活动、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法制宣传活动的义务宣传员,坚决杜绝城关乡辖区内非法信教和邪教等行为,确保全乡安全稳定、社会文明和谐。
    截至目前,全乡共制作高标准展板5块,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