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4172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浓厚氛围。4月12日,潘店镇党政办、司法所、综治办、安监站、食药监所等部门联动,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食品药品安全常识》《七五普法手册》等书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防火防盗、食品安全、医药保健等常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制书籍300余本、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20余条、电子屏滚动播放10余条宣传标语。
      该活动有效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法制新风尚和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凝聚多方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潘店镇党政办
                                                                                                   2019年4月1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