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镇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6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4月12日上午,城关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是提高全社会的宗教政策法规意识、推动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村各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发放宣传单、广播、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懂法守法、爱国爱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尤其要保护好处在人生发展关键时期的未成年人,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宗教信仰,树立好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促进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印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0余人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