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应举镇首期“花海封丘”公益大讲堂隆重开幕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5089

      4月15日是毛主席1958年为应举合作社题词的纪念日,“穷则思变,要干,要革命。一张白纸,没有负担,好写最新最美的文字,画好最新最美的图画”至今还激励着应举人民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努力奋斗。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打造 “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格局,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四城同创”、“花海封丘”的建设号召,4月15日,应举镇人民政府和河南嘉联股份有限公司在嘉联生态园成功举办了封丘县首期“花海封丘”公益大讲堂。 
      应举镇党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对前来参加首期“花海封丘”公益大讲堂的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了欢迎,对县委、县政府及主、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如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大讲堂促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参与“花海封丘”建设,聚各方之力、社会各届各力,共建“花海封丘”等表示了肯定,并衷心祝愿首期“花海封丘”公益大讲堂圆满成功,并越办越好。
      以“花海封丘·畅游花海·醉美封丘 ——‘两山’理论下乡村振兴的创新探索”为主题,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刘桂兰教授作了详细的授课,从“花海封丘”建设的一些思路与办法到“花海封丘”建设与全域旅游的有机联系,从“花海封丘”建设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相辅相成到政府与企业、合作社与民众如何共赢打造“花海封丘”,详实生动,面面俱到。听课的将近600名党员干部、驻村干部、村民代表、普通群众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回去以后,要结合本村实际,努力把自己的村庄建设的更加美丽。(应举镇党政办 党亚龙)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