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积极召开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4494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考核管理,推进驻村工作队落实“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职责任务, 4月15日,城关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秀洋同志主持并召开,分管扶贫副乡长、分管驻村党委委员、乡扶贫办主任、8个重点村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参加。秉着“高度重视、端正思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8个驻村第一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评议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胡秀洋同志强调:一是驻村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态度上端正起来,从行动上扎实起来,从机制上长效起来,确保驻村工作不是一阵风,驻村工作精神浩气长存。二是利用扶贫成效回头看工作开展,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数据变化核查工作。三是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紧紧围绕“村村有产业、户户有项目、人人有事干、劳动有收入”的目标,发展好、利用好、维护好扶贫车间项目,抢抓机遇,引进和培养市场主体,动员外出能人回乡创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此次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的检验会,也是一场脱贫攻坚动员会,更是一场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对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的勉励,用以发扬长处,查找不足,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