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回族乡:基层宣传发力 增强安全意识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4111

     为加强全乡安全教育,提高基层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荆乡回族乡于4月12日至16日在乡政府所在地、辖区各村及辖区内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使得国家安全教育逐步走进乡机关、乡村、学校。
      安全宣传知识包括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学法教育、宗教信仰教育、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多项内容。
      荆乡回族乡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和学生们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在宣传活动现场,乡机关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学生发放材料,学习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驻足认真学习、交流讨论。群众们都反馈表示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对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8条、摆放展板9块、发放宣传页300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乡群众、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荆乡回族乡今后会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形成常态化,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筑牢人民防线长城,坚决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基层稳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