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多措并举助力封丘打造“花海封丘”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4342

    为切实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留光镇结合我县“花海封丘”建设目标,以公路沿线为重点,种花、种草,开展乡村道路绿化、河道绿化,镇村及沿线道路营造出美丽新景观。
    留光镇沿公路、河道种花种草是全域绿化提升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工程由“五路一河道”组成,即南农开路、北农开路、冯陶路、王庄路、林庄路过境路段绿化,天然渠河道绿化。目前,该镇主次公路沿线花草种植已经完成,达到公路沿线全覆盖。同时,镇上购回200公斤花籽发放给28个行政村,督促各村在群众房前屋后完成种植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持续有力推进,该镇成立全域绿化项目督察组,每周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将工作开展情况用照片、影像资料记录上传工作群,主要领导对各村工作进度、深度进行点评,有效促进了工作进展,激励了先进,鞭策了后进,使打造“封丘花海”推进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李懂懂)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