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5259

 

    为加强全乡基干民兵思想政治、军事素质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充分展示新时代民兵新风采,2019年4月18日,王村乡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新编成的基干民兵排组织实施集合点验。封丘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曹献军同志、军事科参谋张盼同志、军事科参谋闫晓领同志、干事温永欢出席指导,王村乡武装部部长刘文立率领全乡30余名基干民兵接收点验。

    这次集合点验,基干民兵排全体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队列整齐,军姿严整,充分展现了王村乡基干民兵的良好形象。县军事科科长曹献军同志对我乡武装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王村乡民兵队伍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目标和期望。刘文立同志表示,王村乡基干民兵排将牢记“战时支援保障作战、急时参与抢险救灾、平时服务社会建设”的重任,着力打造一支规范化、高素质的民兵队伍,进一步为封丘县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