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4471

       4月22日,黄陵镇组织召开2019年民兵组织点验大会,对新编成的封丘县基干民兵组织实施集合点验,县武装部领导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点验大会由镇武装部长赵文强主持。
      点验大会严格按照《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办法》的程序进行。这次集合点验,黄陵镇全体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队列整齐,军姿严整,充分展现了黄陵镇基干民兵的良好形象。县武装部领导对该镇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队伍建设提出了目标和期望。
      多年来,黄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积极适应军队改革发展新需要,全力支持和保障民兵预备役建设。本次点验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镇组建全县民兵应急连的任务全面完成,黄陵镇民兵应急连将正式进入应急战备状态,将在承担应急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中发挥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