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德镇开展2019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6181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黄德镇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减少大气污染,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5月28日,黄德镇组织召开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安排。
      会议中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利用工作的信心决心。秸秆禁烧是三夏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和热点;要把今年的禁烧工作作为民生问题和政治任务抓好,切实改善大气污染。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抓好三夏生产,实现粮食丰产丰收、农业结构优化,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实现秸秆全量化利用、空气质量提高,事关改善农业生产环境、推动乡村生态振兴。
      做好今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任务非常艰巨、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科学研判形势,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消极畏难,做到因势利导、有的放矢,确保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董慧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