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多措并举,应举镇高质量完成老农保 整理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6326

      在2019年对老农保发放工作中,应举镇社保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工作,两个月内便完成了对全镇600余人的老农保资料的整理、归纳、上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这项艰难复杂的工作。
      一、网格管理,细化责任。社保所将社保干部、及协管员分片分责,包村到人,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入村入户收集每个人的老农保资金发放所需资料,确保不落一人。
     二、逐村走访,确保精准。由以往的个人提供资料,变为入村入户收集材料,解决部分群众来镇办事不便的问题。在老农保资金发放过程中,逐户核实人员信息,力争联系到每一个人,确保资金的准确发放。
      三、提升技能,团结协作。全镇共55个村,涉及对象众多,且老农保问题涉及到1995至1998年期间的军人、结婚登记、教师等多方面的社保缴纳,情况复杂。为统筹、高效开展工作,社保所对10余个社保协管员进行业务培训,使其掌握相关政策、技能,协助整理、归纳有关材料,有效分解了工作,高效率完成了任务。(党亚龙)

 

                                                                                                            应举镇党政办 

                                                                                                           2019年5月29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