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离军不离党 退伍不褪色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9254

       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做到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赵岗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镇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推进工作。
       该镇党委正度高度重视,积极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工作部署会,镇里成立封丘县赵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并挂牌,进一步完善优抚工作体系,提高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
       同时该镇所辖的39个行政村分别设立了村级服务站,目前已全部完成挂牌,每个村的工作站明确了一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该项工作,实现服务管理网格化,为退役军人提供便利条件。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为优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营造了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李晴)
 
 
                                                                     赵岗镇党政办 
                                                                     2019年6月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