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三夏帮扶暖人心 处处演绎为民情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点击次数:8112

       自5月底以来全面进入麦收阶段,为全面做好“三夏”工作,切实保证农民群众颗粒归仓、提升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困难群众麦收顺利。近日,国网新乡供电公司驻王村乡盛水源村驻村工作队、县烟草局驻王村乡岳寨村驻村工作队、县统战部驻王村乡汪贾村驻村工作队、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王村乡前赵村驻村工作队、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王村乡刘庄村驻村工作队、县党史办驻王村乡张贾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三夏帮扶周”活动。
       帮扶责任人深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切实了解贫困群众麦收时节遇到的困难及家中生活中的困难,有针对性的提供帮扶;并切合各户家中实际情况,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讲解秸秆禁烧及防火有关知识,提高群众要切实提高防火意识,自觉做到秸秆禁烧。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贫困群众抢收小麦、运输、晾晒等,并为贫困群众宣讲政策、打扫卫生、送去粽子、花露水、风油精等慰问品,真正做到为群众丰产丰收贡献力量,促使“三夏”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三夏帮扶周”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凝聚力,更为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