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环境整治掀高潮 村居面貌展新颜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8052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连日来,留光镇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对工作标准要求再提高,措施方法再加强,死角死面再清理,掀起了麦收后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留光镇结合“三夏”生产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部署整治任务,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人,进一步完善环境综合整治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对麦收后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同时,对麦收期间形成的杂草密集地带、河道沟渠垃圾、生活垃圾堆等进行集中彻底清理,并组织人员对各村河道和下水道积沉的污泥、麦秸进行全面清理,为即将到来的防汛工作打下了基础。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动用机械36余辆次,清理垃圾85余处,确保了麦收后镇容美观、环境整洁,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环保意识,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了整洁干净、和谐美好的环境。农村环境卫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美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