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乐善有恒 大爱无疆——王村乡周王村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7951

       2019年6月8日上午,王村乡周王村组织为村内一名尿毒症患者捐款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从政策和经济上帮助患者周磊度过困境,建立与病魔抗争的信心,政策上通过贫困救助程序“健康扶贫”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经济上采取现场募捐和“水滴筹”线上募捐两种方式,乡党委书记杜成景、王村乡卫生院、广大村民、爱心企业家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者中,上至有80多岁的老党员,下至有不足十几岁的小学生,其中也有一部分贫困户,慷慨解囊。现场,杜成景同志鼓励周磊家人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敢于和病魔作斗争,告知周磊家人政府已经启动相关救助手续,如还有什么困难联系乡政府,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截止目前,村内捐款6.2万元、“水滴筹”捐款5.38万元,共计11.58万元,爱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