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积极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7202

      按照十一届市、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6月13日,城关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农村“两委”等200余人开展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乡纪委将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定期分析研判辖区内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和违纪违规案件查办,积极开展整治。二要严格督查考核,要将此项工作作为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定期进行考核。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民生民利三个重点领域,抓好突出问题,确保我乡开展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