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6988

       黄陵镇进一步对全镇各村环境卫生进行清扫,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面,不断提升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生活环境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黄陵镇多举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镇级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组织各村村“两委”成员和各村部分村民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各责任片区内的卫生死角,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督促各村集中力量,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逐步建立起环境卫生整治管理长效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群众爱卫意识,同时,黄陵镇政府还与各村签订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责任状,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的活动中去,増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三是强化督査,确保实效。为确保环境整治活动效果,该镇成立了农村环境整治活动督导组,不定期对集镇及各村环境卫生情況进行检査,督促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