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尹岗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6989

       为了确保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尹岗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尹岗镇地税所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岗镇地税所所长解读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政策,并对网上缴费做了详细讲解,为各村分发养老保险缴费流程宣传页与政策宣讲海报。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内大喇叭、微信群、宣传单发放等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保,提高参保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尽量做到全民参保。加强组织领导,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事关民生,各村要统一思想,统筹安排,切实推进工作的开展;规范征收程序,各村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提高自身业务操作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吴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