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6292

       近日,王村乡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50个村村支部书记及主任,行政站站长,乡直各部门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王村的一份子,更要认真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学习,对比先进,找到自身差距,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初心,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勇担使命,把群众观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开的扎实、开的有效。各村、乡直部门及企事业党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王村发展凝聚磅礴能量。【封丘传媒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