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6433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日期,鲁岗镇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向祖国70华诞献礼,同时也为该镇人民群众奉献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萌娃致红军》、《不忘初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唤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优美的旋律,奏响了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大家用音乐、舞蹈、戏曲、朗诵等多种形式诉说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全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范爱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