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持续发展做好秋季禁烧攻坚战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6634

       又到一年秋收季,又将迎来丰收时。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潘店镇秋季禁烧工作全面开展,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
       该镇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将禁烧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做到辖区内禁烧秸秆“两全、三不、三起”原则,暨全天候、全领域”监控,“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发现一起、报告一起,处置一起,有效防止环境污染。
       各村召开党员会议宣传禁烧政策,出动宣传车不间断巡逻、悬挂宣传条幅400余条、张贴秸秆禁烧标语800余条,提高知晓率,发动群众参与禁烧。
       镇巡查小组与村禁烧小分队全天候不定时开展巡逻和检查,依托蓝天卫士,从源头遏制住焚烧的可能性。
       各站村建立应急队伍,配备消防器械装备,随时待命处置突发秸秆焚烧现场,确保一旦出现火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灭火。【封丘县传媒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