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耿村举办第二届“九九重阳节孝善饺子宴”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5981

       近日,留光镇耿村举办第二届“九九重阳节孝善饺子宴”。 一百多位70周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颂党恩、传德孝、吃饺子,现场浓浓的节日气氛围绕着幸福的老人们。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几十位志愿者紧张有序地包着饺子,几口大锅里的水冒着热气。大家忙忙碌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据了解,这些志愿者八点多就开始为包饺子做准备工作,而在旁边的大厅内,老人正兴致勃勃地畅聊着今天的好日子。中午,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老人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孝老敬亲的浓厚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九九重阳节孝善饺子宴上,村两委还对该村涌现出的好婆婆、好媳妇进行表彰。
       该村两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是为了让老人们的晚年更加充实、快乐。同时,他们也希望带动全村群众更多的人去关心老年人,将孝善敬老传递下去。(高淑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