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5864

       近日,赵岗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旗门业杯”广场舞大赛,全镇共32支代表队、4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9月29日预赛,9月30日进行了决赛。她们用最美的姿态展现自己的“精气神”,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舞台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充分展示了赵岗镇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台下的观众,不断为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欢呼叫好,掌声此起彼伏。
       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全部参赛舞曲也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表演结束。经过两天的角逐后,比赛共决赛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赵岗镇党委、政府,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各村建设了文化活动室、乡村大舞台和文化活动广场,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彰显了我镇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全镇形成了劳动致富美、道德风尚美、孝老爱亲美、热心公益美的和谐文明新风尚!【封丘传媒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