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5999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乡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今日,曹岗乡负责人带领乡安监站、经济发展办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沿街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沿街门店生产设备、电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警示标志、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王会峰要求乡各门店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形成从上到下抓安全的氛围;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封丘传媒中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