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德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6386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黄德镇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出发点、原动力,鞭策我们砥砺前行、担当重任。只有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快,走得更稳。
    “守初心,担使命”。它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也是全体党员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这一灵魂叩问的内心自省。我们每一个基层党员干部都要将其转化为工作的指引,行动的指南,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出好手里的每一张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