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6910

       为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要求,10月10日下午,曹岗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村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该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立足本职,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进一步为把曹岗乡建设成为富裕、文明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为“美丽曹岗”建设添砖加瓦。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包乡领导刘虎成、乡党委书记吴继杰、乡长刘生才参加会议。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包乡领导刘虎成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塘约经验”,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学习塘约村敢干事、能干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活学活用,结合曹岗乡乡村旅游、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和思想解放工作,激发群众思发展、谋发展的内生动力。
       乡党委书记吴继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五个过硬’的党员干部”这个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继杰强调:不忘初心”,是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一是必须立好信念“航向标”,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信念过硬。二是必须筑牢政治“压舱石”,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过硬。三是必须挑起责任“硬担子”,直面使命敢担当,做到责任过硬。四是必须磨砺能力“金刚钻”,坚持不懈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是必须用好作风“传家宝”,驰而不息转作风,做到作风过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九大已发出了开启新时代建设新征程的集结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做到“五个过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