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组织卫生整理与健康体检活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5201

       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改善敬老院居住环境,保障老人们身心健康。近日,赵岗镇组织卫生院医疗服务队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卫生整理与健康体检。
       为保障此次服务活动顺利完成,赵岗镇卫生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专门抽调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细心整理床铺、打扫宿舍、清理庭院卫生,切实改善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让老人们住的安心,住的舒心。
此次体检由老年病方面的专科医生参加,携带了便携式心电图机、B超机、血压计等医疗器具,为老人们进行了验血、验尿、心电图、血压、B超、内外科等全面的体检。医护人员认真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摸清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用心为每一个老人完善个人健康档案,并针对每名老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保健防病指导,让老人们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赵岗镇卫生院作为镇医疗服务的中坚力量,积极参与各项医疗健康公益活动,医患心贴心,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老人们的关爱,在镇内营造出敬老、养老、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支铭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