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5581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
       为迎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今日,城关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以及城关乡辖区内的爱心企业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50、100元、200元、2000元、10000元……一笔笔善款带着满满的关爱和祝福纷纷投进了捐款箱,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和传递温暖。经统计,当天共筹集到爱心捐款94379元。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期待新作为,城关乡将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举全乡内外之力,汇聚社会力量,携手奋力攻坚,实现全乡群众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