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到留光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留光镇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5886

       10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一行来到封丘县留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如意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耿村,就乡村振兴、积分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留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积分管理工作中“小积分撬动大战略”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并要求该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乡村振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再接再厉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姚雪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