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国家民生银行总部市场监管部熊书记深入赵岗镇孟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6191

       10月16日,国家民生银行总部市场监管部熊书记一行,在市行领导和封丘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君、赵岗镇镇长平恒章、镇党委副书记何炜的陪同下,深入赵岗镇孟庄村进行扶贫调研。
       熊书记一行对孟庄村小学和村室进行实地查看,并在村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孟庄村党支部书记宋建海对该村村情概况、脱贫攻坚工作、贫困群众及学龄前儿童入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熊书记表示:将在通过调研掌握孟庄村基础设施现状和资源现状的基础上,一是对村里小学进行帮扶,完善学校设施建设,提升学校教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改善村级活动场所的办公条件,配备办公设施,改善村级活动场所的办公环境;三是对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的思路、措施、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通过扎实有力的举措,同孟庄村的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实现小康而奋斗。    
      

                       

                                                         赵岗镇党政办 许金彩
                                                            2019年10月16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