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乡回族乡:组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5247

       为进一步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履职能力,抓好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2019年10月15日,荆乡回族乡党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驻村第一书记述职活动,听取了各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通过回顾工作、查漏补缺、正视问题、点评总结,促进了驻村帮扶工作的全面提升。
       会议首先由各驻村第一书记重点围绕2019年第三季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软弱涣散村整顿、国庆期间信访稳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述职,并对2019年第四季度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该乡党委对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驻村工作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步需要重点开展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以此次述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善作善成,以驻村帮扶的新成效推动基层农村各项事业新发展。
       各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第一书记职责任务,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协助村“两委”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