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乡回族乡:举行2019年 “国家扶贫日”捐款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5779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用爱心播撒真情、以行动践行善举,荆乡回族乡在10月17日举行“国家扶贫日”捐款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捐款活动开始前,该乡党委书记李东岭同志作捐款动员讲话。他强调,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德莫高于博爱人”,我们今天在这里召开扶贫济困捐赠动员会,就是关爱贫困群众,急他们之所急,想他们之所想,凝聚多方合力,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心,成就一份美德。
       捐助现场,该乡党委书记李东岭、乡长孙猛等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扶贫事业。大家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参加此次扶贫济困捐款活动的有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及乡辖区内的爱心人士代表等100余人,共筹集到爱心捐款2940元,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荆乡回族乡脱贫攻坚工作。同时,10月16日在封丘县举办的“消费扶贫助推高质量脱贫”的扶贫产品展销会上,荆乡回族乡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及乡村100名群众消费扶贫,主动购买了毛笔、汽车脚垫、香菇、冬枣、粉皮、鸡蛋、芝麻球、洗衣液等多种扶贫产品,积极了发挥社会力量,为脱贫攻坚奉献出拳拳爱心。
       荆乡回族乡开展此次扶贫济困捐款活动意义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全乡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及群众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全乡人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浓厚氛围,凝聚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攻坚合力,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政办 许举鑫)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