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用心扶贫,用行济困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5279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的到来之际,为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潘店镇组织爱心企业家、各村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开展2019年“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
       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募捐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镇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爱心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各村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同为该镇脱贫攻坚贡献一己之力,十余分钟就筹集善款40530元,所有款项将用于扶贫事业。
       此次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了爱心企业家和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形成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潘店镇党政办
                                   2019年10月17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