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5106

       近日,赵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第六关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之后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大家把此次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学,认真做,切实取得良好效果。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深入浅出,详细回顾了我们党九十八年的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从我们党成立至今,就将人民幸福放在心上,把民族复兴扛在肩上,彻底改变了旧中国积贫积弱的状况,国家由贫穷落后逐步走向繁荣富强。(支铭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