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乡回族乡:部门联合促脱贫 核对危改惠民生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10619

       为积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荆乡回族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清零任务,4月21日上午,荆乡回族乡召开脱贫攻坚核对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专题会,乡班子成员、乡规划所负责人、乡扶贫办负责人、包村负责人、帮扶责任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李东岭指出,危房改造核对工作组由熟悉扶贫工作、精懂业务、责任心强的乡规划所、乡扶贫办人员及帮扶责任人等人员组成,核对人员要深入到全乡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挨家逐户对贫困户的家庭现状情况、住房条件、经济收入等情况进行摸底核查,努力实现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猛主持会议,并认真传达了省住建厅、省扶贫办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的精神,他强调,核对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积极做好危房改造核对工作。
      入户过程中,核对组认真负责,每到一户都对贫困户危房改造的建筑面积、结构形式、内部层数、墙体材料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调查核对,努力确保情况明、对象准、全覆盖,确保贫困户危房改造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