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拔钉清障,打通重大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11398

       日前,由县政府统一调度,县领导李浩鹏、刘安超带领县城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城关乡等多个职能部门210余人,在电力公司、卫健委和消防大队等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动用大型挖掘机3辆、自卸翻斗车6辆,依法对G327国道姜庄村路段进行房屋拆除。
       拆迁现场,伴随着机器的隆隆轰鸣声,挖掘机不断上下勾铲运作,阻碍G327国道闭合通车的的几处房屋顷刻倒下,翻斗车及时清理现场。截至目前,此次共拆除房屋6处,拆除面积共计792平方米,清除建筑垃圾3000立方米。
       G327道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工程,也是我县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据了解,在本次拆除工作开始前,乡村两级干部多次走访入户,与拆迁户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细心、真心的讲政策、做思想,为拆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城关乡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项目的落地落实,为加快实现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能助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