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张景华在潘店镇调研扶贫车间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12148

       4月24日上午,封丘县副县长、潘店镇党委书记张景华来到潘店镇1号扶贫车间,对文尔达等2家口罩生产企业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巧遇前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张县长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制度落实、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参观了口罩生产流水线作业,听取了企业介绍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场监管所检查了口罩质量并讲解了辨别口罩好坏的方法。
        张县长在调研中强调,疫情防控形势趋稳,但境外输入及聚集性暴发风险依然存在。口罩作为疫情防控必不可少的防护物资,市场需求还有很大空间,口罩生产企业要抢抓机遇,严格标准,加快生产,为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而努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