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乡回族乡:召开“绿书签行动”宣传动员会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109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工作部署,推动“护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根据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荆乡回族乡4月26日召开“绿书签行动”宣传动员会。
       宣传动员会上,荆乡回族乡党委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指出2020年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乡机关、辖区各村及各中小学校要明确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并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宣传工作,在该乡形成支持正版、拒绝盗版的浓厚文化氛围,掀起营造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的高潮。
   
       会后,荆乡回族乡机关立即利用张贴标语海报、发放绿书签等多种形式对“绿书签行动”进行了宣传,辖区各村及各中小学校也将领取的“绿书签行动”海报进行了深入张贴宣传。本次宣传动员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绿书签,努力实现乡辖区的各个村、各学校宣传全覆盖,争取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步工作中,荆乡回族乡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公众抵制盗版的自觉性,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党政办 梁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