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城关乡: 启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11028

       按照全国“扫黄打非”集中行动部署,推动“护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根据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27日,城关乡组织召开“绿书签行动”宣传动员会。
       动员会上,乡党委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乡村两级干部、各辖区内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 “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校园,大力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携手保护未成年人,构筑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绿书签行动活动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根据相关实施方案,活动期间,城关乡将通过采取派发公益绿书签、推荐优秀读物、播放公益视频、组织论坛讲座、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引导全乡广大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