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村乡:小书包寄予大希望,爱心助学情意长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8541

      5月27日上午,新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钧在冯村乡相关领导及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来到封丘县冯村乡张广小学看望同学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每人带来一个书包的同时,还给学校捐赠了一台电热水炉,以及篮球、足球、乒乓球拍、乒乓球、羽毛球拍、羽毛球、呼啦圈等体育用品,总价值一万元。
      李主席和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孩子们高兴地接过书包,纷纷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谢谢叔叔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们都非常喜欢,我们要好好学习,做一名成绩优秀的好学生。”
      李国钧同志表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平时会多关注学校和孩子们的需求,尤其要多关爱留守儿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尽最大努力帮助学校,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这份小小的爱心,装满了驻村工作队对孩子们的满满期待和祝愿,希望孩子们珍惜童年好时光,将这份关爱铭记于心,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