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居厢镇:新乡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服务三夏 扶贫助困”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8429

    6月3日上午,根据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新乡市民政局扶贫工作组在副局长申家星带领下,赴封丘县居厢镇小沙村开展“服务三夏 扶贫助困”活动。
    在小沙村,驻村第一书记袁宗刚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申家星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今年夏收、夏种和夏管情况,并就“三夏”期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秋季作物及时播种。
    接着,帮扶干部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解决“三夏”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了灭蚊剂、花露水等物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