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陈桥镇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437

        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连日来陈桥镇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接种方案,做好疫苗、经费、人员、设备、场地、接种时间等各方面准备工作,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每天早上7点,就有不少人在镇卫生院外排队等候接种疫苗。“有没有过敏史?”“最近有没有感冒?”“是否有严重慢性疾病?”接种前医务人员为村民测血压、量体温,询问健康情况,并告知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人员接种完毕后按要求留观半小时。

        前期,为确保全镇居民新冠疫苗“应种尽种”,陈桥镇通过宣传车、宣传条幅、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转发及入户宣传等方式

        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还告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注意事项及禁忌,确保村民知晓率。截至5月31日下午,陈桥镇两个卫生院已累计完成超过一万两千余人次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陈桥镇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职责,落实疫苗接种组织工作,充分满足群众疫苗接种需求,统筹安排全镇人员有序接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