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全力做好树木管护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334

        “三分造、七分管”,为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与保存率,确保绿化效果,赵岗镇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全力做好树木管护工作,为花海封丘增彩添色,为乡村振兴打牢生态基础。

         一是明确分工,落实管护责任。赵岗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树木管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分工,由各站区包站领导负主责,带领所属站区的行政站长、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义工、公益性岗位统筹开展好树木管护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管护能力。赵岗镇针对近期气候与树木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初步制定了《赵岗镇树木管护办法》,并由林业站站长对全体参与树木管护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对《苗木管护办法》进行了学习,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树木管护能力。

        三是多措并举,确保管护效果。赵岗镇以“造一片、活一片、成一片”为目标,通过形式多样的广泛宣传、不漏一棵的认真排查、科学有效的综合防治、细致耐心的因树施策等措施,营造出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植下的树木枝繁叶茂。(赵岗镇党政办 支铭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