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毫不松懈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4688

       潘店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高站位、全方位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全覆盖、高效率构筑人民健康防线,毫不松懈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潘店镇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动员、安全有效的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多次在全镇大会上作出明确要求并入村和进接种点进行实地查看指导。在全镇营造疫苗接种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有力组织,强化工作措施。全镇发放疫苗接种宣传页6000余份,镇村通过条幅、显示屏、广播等不同途径进行宣传,营造接种疫苗的大氛围;根据上级分配的疫苗数量,进行任务量化,分解到村;分管卫生副职全程监督指导,每村派出一名村干部在疫苗接种点进行蹲点,组织发动确保人员到位,确保每天任务按时完成。

       三、提升服务,安全健康接种。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健康咨询登记,有序进行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按照知情同意、健康评估、登记、接种、留观的程序依次进行,提升服务,实现接种流程的单向流动,让受种者感到舒心、贴心,确保安全健康接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