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971

        近年来,电信网络犯罪活动的诈骗手段、方式不断花样翻新,令人防不胜防。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的高发势头,赵岗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织密“防护网”,有效保障了镇区群众财产安全免受不法侵害。

        压实工作责任,让“反电诈”行动丝丝入扣。赵岗镇牵头成立反电诈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预防为主,打击跟进”的原则,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反电诈”工作丝丝入扣,为织密“防护网”提供制度保障。

        营造宣传氛围,让“反电诈”思想深入人心。赵岗镇在宣传内容上精益求精,“线上+线下”双向同步发力,在揭露当前电信犯罪分子惯用作案伎俩、教授识别电信犯罪的方法和防范措施、被骗后的补救措施、举报涉案线索的渠道等方面下足功夫,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反电诈氛围,让“反电诈”思想深入人心,为织密“防护网”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赵岗镇将继续聚焦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反电诈”工作持续走向深入,全力保障镇区居民财产安全,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刘国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