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冬季村晚“燃”起来 乡村生活“热”起来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798

        欣赏抑扬顿挫的戏曲,观看热闹欢腾的舞蹈,感受铿锵有力的大鼓……12月5日下午,赵岗镇南辛兴村文化广场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大地欢歌·四季村晚”赵岗镇冬季“村晚”精彩开演!

        随着开场鼓舞《火火的爱》鼓声一响,火热的气氛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扇子舞《逛人间》、戏曲《寇准背靴》、小品《亲家母》和舞蹈《张灯结彩》等具有乡村特色的文艺节目竞相上演,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喜庆欢乐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冬季“村晚”结束后,赵岗镇文化站站长李晓华难掩心中的激动:“此次冬季‘村晚’活动,不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是乡村文化新气象的展示,村民化身为演员走上舞台,说心里话、赞新生活,尽情地展现着新时代农民群众的新风貌和乡村振兴的新气象。”

        本次冬季“村晚”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呈现了初冬时节乡村的大美画卷,展现出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的冬闲时光注入了强劲的文化新动能。下一步,赵岗镇将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汇演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夜生活不断“活”起来、“热”起来,让群众的幸福笑脸成为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最美风景线”。(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