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三零”创建·平安鲁岗】鲁岗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459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11日上午,鲁岗镇组织召开“4.15”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鲁岗镇党委书记郭胜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再安排再部署未成年人防溺亡、“4.15”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镇班子成员、各区区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长王建鹏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胜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和人民的福祉。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也处于从发展中大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新时代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防范能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鲁岗镇将保持热度,夯实责任,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