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守护“头顶上的安全” 打造乡村靓丽风景线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次数:461

        “这个广告牌老化严重,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需要配合整改拆除。”在执法人员耐心的讲解和督促指导下,商户们积极配合拆除违规广告牌,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全面规范户外广告和牌匾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守护好群众“头顶上的安全”,提升王村品位和形象,连日来,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实推进户外广告和牌匾设施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着力为全乡居民打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

        整治行动前,王村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联合乡执法队、城建所、土地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行政站等部门,对全乡户外广告牌匾现状进行全面摸排、详细梳理,并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全面治理”的原则,对违规设置、“一店多牌”、破损陈旧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商户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整治行动中,在取得商户理解和支持后,执法人员对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广告牌进行依法清理拆除,指导商户对违规脏乱广告牌进行全面清洗粉刷,同时耐心向商户讲解规范户外广告牌的重要意义和法律依据,号召商户加入到平安王村建设行动中来,为守护好“头顶上的安全”,打造“和美王村”出一份力、尽一份责。此次专项行动共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匾28处,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对封黄路兴华路等主干道沿线破损的户外大型广告牌进行规范拆除,既守护了群众‘头顶上的安全’,又提升了市容市貌。”

        下一步,王村乡将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作为助力全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有效手段,围绕大力治“脏”、从严治“违”、分类治“损”工作目标,继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力争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全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靓丽的生产生活环境。(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