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的家乡我建设】鲁岗镇:路域环境大整治 打造美丽农村路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392

        为进一步强化路域环境整治效果,消除各类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打造畅通、安全、舒适、整洁的通行环境。鲁岗镇党员干部带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从细节处入手、全方位发力,在净化和美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全镇路域环境“干净、靓丽”。

        为了保障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鲁岗镇实行分片、分段负责制度,责任到人,包片干部和村干部下沉一线现场督导,全天候驻守工作现场,盯人盯工盯机械,抓紧工作进度,严把标准关卡。

        同时,该镇以路域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对镇区大街进行升级改造,通过迁移太阳能路灯、拆除原有路中花池、拆除沿街商铺一店多牌等方式,拓宽路面提升镇区颜值。截至目前,鲁岗镇共拆除违章违规建筑86处,其中砖混45处,其他构筑物41处,目前工作仍在推进中。

        鲁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栾石表示,下一步,鲁岗镇将坚持常态化管理,全面总结有效措施,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成果,为广大群众居住和出行营造出更加畅通、美丽、干净、安全的路域环境。(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