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14452

       9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如意、县政协副县级干部李修民、县政府副县长苌道卿、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教体局机关中层干部;各乡(镇)中心校长、初中校长、完全小学校长,直属学校校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600余人。
       会上,宣读了《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普通中小学模范班主任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如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是最伟大、最崇高的职业之一。近年来,我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一要坚持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要坚持优先理念、育人为本、统筹推进。二要提高师资队伍的建设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要做立德修身的好榜样、桃李缤纷的好园丁、学生信赖的好朋友。三要明确发展教育的社会责任,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要多担一些重教之责、多尽一份助教之力、多行一些兴教之举。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努力谱写我县教育事业新篇章。(盛俊岭)
封丘政府